并没有什么想说的,热爱各种黑泥,rps,无法接受热爱的cp互和逆,洁癖严重

从2016年9月11号玩到现在。从靠着雪女小草挤车,到把你拼出来,再到喂满技能。你也变成了我家的扛把子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当初第一个五星给了你,后来在姑获鸟和你中又选择了你升六。我真的是一点也不后悔当初做的决定!!!!一直没有给你六星的爆伤,副属性暴击也堆不上去。每次带你出去,你不暴击的时候我气你也气我自己。但是每次别人夸你厉害我又很开心。

昨天石距终于出了第一个可以用的六星爆伤。我点开看清楚属性的时候真的是大叫了起来( ๑ŏ ﹏ ŏ๑ )我是月见黑,不但抽不到SSR御魂方面的运气也不太行。大概所有的好运都在你身上了。六星六号位也很争气的强化了暴击。我也终于能送你上70暴击了。

我也算是对得起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了。
谢谢你啦,鬼使黑。

也是时候改掉因为不暴击气的改掉了的昵称了( 。ớ ₃ờ)ھ以后也要一起走下去哦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飞鸟与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